找裕玲去了一趟body   house

有三間教室 一間兒童遊戲室 還有浴室呢

30個月19400

但回來有人反對......

我真的會持久   但我也不保證它不會倒

裕玲也有說 想去這種地方健身 這點當然要自己衡量

但我若真去  不代表我有錢好嗎?

為什麼講什麼都要說  "對拉.反正你有錢拉"

好難過~~

晚上又突然找不到我租的雜誌  週一要歸還了

媽才說 : 厚厚的? 裡面有化妝品的嗎?   

我:對拉 你有看到喔?

媽:你阿姨剛在門口撿到一本書

我:那書呢?阿姨人呢?

媽: 回台南了啊!

吼!!  怎麼那麼倒楣拉~~

整個奇檸子     很不好說

今天啥日子啊~~~

真想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s1255 的頭像
    ws1255

    betty 亞的部落格

    ws1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