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接妹回國

本要託她買些包包.但又怕她不好帶

且一時之間也不知買啥好

算了省起來好了

但訴~~

在車上得知他共買了15個包

且有幫我挑了幾個若我喜歡就賣我

當然好啊          不喜歡也買拉~~  哈哈哈

這手拿包買了四個       我媽居然說  喔好啊  我買菜可以用~          馬上被我和老妹海罵了一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男用皮夾買了三個 爸.老哥.和她男友         男生皮夾    女生手拿包         基本款都不到1500也
        

這是妹多買讓我挑的       我的戰利品  哈  老妹自己的戰利品  再加一個手拿包 居然不到二萬也

共提了15個包回來  其中一個東西塞不下買來塞東西的 很不賴 但他不賣我   那是加購的 忘了拍起來

老妹愛死你了~~真懂我  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s1255 的頭像
    ws1255

    betty 亞的部落格

    ws1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