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學交友 談了戀愛 出了社會 成為人妻 作了媳婦 當了媽咪

一直很少和家人以外的人有衝突

他人的請託不太拒絕 背後還要讓家人誤會我也無所謂

甚至我的座右銘至今還是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

因為我怕人討厭我

再怎麼勉強 我也找也都是微笑.點頭.....

我怕的就是給人壞印象 別人會討厭我

我要別人的認同.

我不要人看不起我.

我要別人只記得我的好.....我可以忍 我懂的發洩

我怕寂寞

久而久之~~~

我發現我已習慣這樣的模式了


原來我一直追求的就是那三個字 安全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s1255 的頭像
    ws1255

    betty 亞的部落格

    ws1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