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有點小生氣的出門

一路飆到牙醫診所   習慣看了牙順便去辦點事

當然就順便去買了份午餐

正想回公司享用時

我的小藍不動了

..........

沒油了   哇靠!!

我怎會不知沒油!

當然第一時間要call老闆   老闆叫我去機車行要點油   (我才不要旁邊又沒有)

再call老媽  老媽叫我call老爸 他要去外婆家  

三call老爸  老爸說 喔 人在哪 (真拍謝)

四call老妹  老妹說你很誇張也不自己推去附近加油站 (在等老爸無聊拉.才不要中午熱又遠)

老爸來了  且飯才吃了一半 

我好感動喔  回公司的路上一路哭回去(不誇張)

我的 家人 我不能沒有你們 愛死你們了  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s1255 的頭像
    ws1255

    betty 亞的部落格

    ws1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